今天爸爸去上班,但是还是咳嗽没好利索,早上弟弟8点多就醒了,给姐弟俩做的西红柿鸡蛋面条,弟弟有点咳嗽给他换了一种甜的的药,他也不喝,就给他放在面条里220克都吃了,但是吃了快一个多小时,吃完饭快11点了,在京东是买的黄油,芝士,淡奶油到了,我就一时兴起给姐弟俩做了,芝士饼干,最喜欢吃东更道的芝士饼干,一包也没有多少还挺贵的,自己有烤箱就自己做,第一次弄也不大会弄,没有糖粉,就放了白糖,感觉油很大,还怕甜又放了点面粉,烤出来还凑合吧。
就是有一点点过了,第二盘子就温度不大到,看的太软了,姐弟俩挺喜欢吃的,我让姐姐看弟弟我又给他们做了西红柿鸡蛋疙瘩汤,我出来的时候姐弟俩在桌子底下玩,低头一看姐姐在桌子底下画了小兔子,还画的挺好看,我也没有凶她。
姐姐说我做的好吃,吃了挺多的,弟弟喂药不喝,又加在饭里了,最后都吃了,最近弟弟吃饭太难了,3点多弟弟睡着,我让姐姐睡觉她不睡,最后我困得不行,就睡着了,也不知道姐姐在干什么,5点多弟弟醒了,一会爸爸回来了,晚饭给弟弟蒸了牛奶蒸蛋,里面还放了橙汁弟弟竟然不爱吃,又给他加了味极鲜吃了几口,最后几口没吃,姐姐在看平板,弟弟去找姐姐然后弟弟把平板弄倒了把姐姐鼻子给砸了哭起来了,弟弟最近还喜欢在地下躺着,应该是跟姐姐学的,9点半弟弟就睡着了,一到半夜3 4点钟就开始嗷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