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吃过午饭,检查了一下孩子的日记,孩子写的读后感,找出来了很多错别字,孩子写的字数很少,心想着,慢慢来吧,他能够每天写点东西已经有进步了,至少读书的时候能拿起笔写一写也是不错的。
下午洗了一大盆衣服,五点多又回了老家,晚上回来的时候就接近10点了,想着还得读一读书,可是今晚上实在是读不进去,因为理论性太强了,但还是逼自己读了5页,可能是今晚的状态不好,所以我的理解能力也达到了极限。读完书赶紧写日记,如今已经12点了,我的小儿子还没睡!唉,先陪他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