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带女儿,让儿子自己在华村写作业,两个人在一块不是你挣就是我抢。不过今天儿子还是挺棒的,我在洗菜,他在那写作业,当我收拾完去看他的时候,书写的不是很认真,就给他擦掉了两个题,不过他也没有很气愤,很平静的重写了一边,搁到以前,他会气到哭,不过就是擦掉了写的很不好的,稍微好点的就没擦,省的激怒他再不写了,适可而止吧,写完数学还没进行说题儿子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超市看看我昨天晚上在网站上买的高粱饴到了没,阿姨说要等到下午,儿子有点等不及了,一会跑了两趟。下午爸爸就带着妹妹来了,路上妹妹睡着了,爸爸就带哥哥去剪了头发,人特别多,等了有两个小时,妹妹睡醒就去了集上买了点带鱼和肉,准备年货,集上人很多,三轮车都进不去,幸亏骑的两轮。然后有带他俩去了店子,昨天给别人说的做了四个汉堡,结果买了羊肉后就去吃饭了忘了去拿,感觉特别不好意思,今天特意去了一趟看看人家有没有卖掉,去了后老板娘说呢昨天等到八点半没来正好两个男孩来卖了,为了表达歉意,又有点不好意思,又给他俩买了两个汉堡,哎,有了孩子后总是这样,脑子里的事一堆,有时忙了这个忘了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