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日,星期二,天气晴。
今天开始写日记,提起笔来不知道怎么写,忙完一天的工作,净下心来想想,看着大闺女在我眼前晃的时侯女儿都这么大了都15岁了,在有两个多月就考高中了,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亏欠闺女许多,女儿从上幼儿园开始都是她爷爷和奶奶在照顾她的,我和她爸爸只知道工作,从2014年她奶奶去世我才不工作了在家照顾她,2015年妹妹出生,又把一半的时间分给了妺妺,对她的照顾的很少,我很愧疚,但是我又很庆幸,大女儿没有抱怨,一样的活泼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