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了快有十天了,通过这十天时间,发现孩子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懂事了很多,做事的方式方法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半年的初中学习,不光学习了课本知识,也懂得了体贴、照顾他人。现在每天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按时做作业,闲暇时间看看课外书,感觉他的生活比我还要充足。
希望通过和孩子共同写这个日记,让孩子在这个寒假能有更出色的成长,让坚持成为习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