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暖和,我们早晨收拾好,大儿女写作业,小的出看书,我就在踩着梯子擦墙,玻璃,我是一个怕高的,腿哆嗦着好害怕,小女儿看着说,妈妈你的腿在哆嗦是不害怕。我说嗯,教我说你别往下看,向上面看,这样心里还好点,试试看!好,但心里还有点怕,却很高兴,得到女儿的关心,别怕是孩子的一句话,使我心里暧暖的。其实孩子的心都是充满无比的爱,有时在大人的时候刚为了孩子没有接受要求,会无理的伤害她们。所以往后,咱做家长的尽量空制自己,用温柔的话去和孩子沟通事情。
中午吃完饭睡了个午觉,我又开始了,我把墙上贴了好看墙纸。孩子和爸爸又去超市买东西,过了一回,大包,小包的拉回来了,小女儿,蹦蹦跳跳的拿着爱吃饼干向我过来,说妈妈逛超市回来,有好吃的了,妈妈你吃一囗偿偿是不很香。嗯好吃。边吃着边用一只手去忙着写作业。
这就是孩子,就是童心,孩子很简单。我们用心去做好,一切美好。
晚上吃完饭,都看电视节目,综艺大明星,农民大舞台,快了成了节目的粉丝了,哈哈!
快乐!忙忙的一天!一起陪伴,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