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班路程比较远,平常给孩子做早餐的事情是寥寥无几,都是奶奶替我在做,对她老人家也是有太多发自内心的感谢。这不年假了我认为这是我弥补孩子的最好时候,我就早早的起来忙了一早上精心的做了孩子们爱吃的卷饼。大女儿一边吃早餐一边说:妈,你好久都没有做饭吃了,那今中午做什么饭吃啊?我这个大女儿性格偏内向,不会轻易的直接说些让你感动的话,但是就这一句话我知道这是在说期待我做早餐给她吃已经很久了,并且间接的夸我早餐做的好吃。瞬间我是又内疚又欣慰。相比大女儿小女儿的小嘴说出来的话每次都特别甜她说:妈妈你看看我的手我给你两个赞,卷饼太好吃了,说着就竖起了她的两个小小的大拇指。我再次被暖心到。孩子就是这么简单,我做的不一定有她们说的那么好吃,但在可爱的孩子眼里就是妈妈做的饭哪怕是不好吃也是天底下最好的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