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天气晴
今天是腊月二十五,在老家的第二天。孩子们心情不错,老家出门就是一个大院,离着广场也近,去荡秋千骑着小车出去转,太开心了。 
我和一航去荡秋千的时候,诗雯和爷爷去桃园抓了一只大鹅回来,爷爷在老家养了几只鹅 鸭子 和鸡下蛋给孩子们吃。有一只不下蛋的鹅决定过年吃肉肉
下午爷爷要宰鹅,诗雯就问我大鹅疼不疼啊,会不会流血啊,各种的担心。闺女从小就是那种很善良的孩子。
晚上木柴大鹅做好了,诗雯吃的可香了[[EMOJI:%F0%9F%98%82]],早忘了大鹅还疼吗这个问题,一航睡的早,诗雯给弟弟留了一块肉肉等弟弟起来吃。
晚上选了几个故事听,美好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