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姐给了任务,把外甥也送到了我们家,这意味着今天我要一拖三了,想想都头疼啊!外甥跟闺女一样大,俩人凑一起共同语言格外多,但跟学习有关的话题格外少,一般都是我发现了好玩的地方。。好玩的游戏类的。。
我们家老二见到表哥,也很兴奋,拿着玩具枪就开始比划,中午安排仨人吃了饭,没有一个睡午觉的,此时的我很绝望[[EMOJI:%F0%9F%98%82]]
下午三点有志愿活动,我就带着俩大的,还有一个小的,开车去府前小区参加活动,本想在路上能睡会吧,一个比一个兴奋,哎!就这样在寒风刺骨中完成了一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一人买了一块儿糖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终于等到6点姐姐下班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容我稍微清净了会儿,哎!国家的三胎政策是挺好的,可是我觉得机会还是给别人吧[[EMOJI:%F0%9F%98%81]] ,写到这把!老大跟老二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