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还在休息,小包轻轻地走到我跟前和我说今天要和奶奶回老家,是啊,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得回老家拾掇拾掇了。我们还得正常上班,这样早上孩子爸爸上班前把雯泽送到了姥姥家。
我到了单位,才意识到早上没有吃饭,竟然有点饿了。翻了翻包,前几天雯泽往我包里塞的薯片,麦片之类的零食这会用得上了,当时我还一个劲儿的说不喜欢吃这个不想要,现在有点打脸了,果然还是需要有点存粮以备不时之需。
昨天下午雯泽用讯飞语记说写了两篇日记,也算是高产了。今天需要抄写在日记本上。虽说讯飞语记不能和直接记在本子上比较,但是总比不写要来得好,而且对于最初排斥天天写日记的娃儿来说,就把这当做一个过渡吧,希望这样循序渐进的方式能让孩子爱上写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