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课都放假了,我们公司也在做最后一天放假的安排,儿了说今天的安排是写作业。
昨天曹老师给推荐了第一篇日记参加评选,说实话这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在曹老师的鼓励下,我认真的按要求把每一篇日记整理好,曹老师还给了非常中肯的点评。我把日记给儿子看,让他也点评一下,他说很好,说老师都点评了,就很好了。其实自己知道只是平淡的记述了自己的心里话,并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和丰富的修饰,文化程度也不高的我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评选,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进步,还能得到孩子的认可,这不也是最大的收获吗?感恩老师和这个亲子平台让我也在更好的成长。
作为成年人的我,总是觉得有特别多的社会经验人生经验想灌输给孩子,让孩子能少走弯路,好好学习为将来的人生打好基础和规划。我想每一个父母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孩子,15岁的你也即将成年,多一点感恩,多一点自我约束,慢慢转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就像昨天你自己说的,数学考试很多题你都会的,但是“放水”了,“放水”也是你的自嘲吧,也是自我认识到了,那么就扎实一点,不要“放水”,让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让大家也看到更优秀的你,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