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第三天了……虽然不像你小时候生病时那么慌张和手足无措,可眼看着你难受的样子,还是心疼的不行。
庆幸是在假期,我可以全身心照顾你,同时谢谢奶奶帮忙带老二。我也感觉得出来,即使是身体不舒服,这两天只有我们娘俩相处的时光,你依然很享受。
昨天退烧后有精神的时候,你说要读书,我说好呀!于是,我在一边写东西,你在一边看书,阳光洒在旁边的那面墙上,映着你的侧脸,很好看。后来可能有点累了,我读你听,一本小书不知不觉已经读完了。
下午迷迷糊糊睡了几小觉后,你又要求看诗词大会,这是你放假以来最着迷的事,我怎么忍心拒绝。其他的各种小要求不断,你是不是也发现了,生病的你让我心软到不行。
想来,你一直都是比较听话的孩子,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太心急,总觉得你应该更优秀。殊不知,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就像现在,静静的坐在你的床前写下这几行心理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