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三是小年,昨天晚上我就用水泡上了猪肘子,猪手,准备今天给孩子们煮着吃。早上我吃过早饭之后就开始洗刮肘子,然后用清水淘净,放锅里煮,等水开后,往锅里放上大调料,调料包括八角,花椒,干姜,葱,蒜,食盐,放几个辣椒调味,倒少许红烧酱油,调料放好后,用大火煮半小时改中火慢慢煮,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家里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儿子说太香了,他好想尝尝。不行,还没有熟,再等会吧,儿子是个小馋猫,呵呵等不及了,我只好找家里的好吃的哄他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