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婆婆给孩他爹打电话,让今天回家和蒸包子枣山.昨晚爷俩理发回来快十一点了,今早睡到了八点多,起床爷俩都说不饿不想吃饭,我也没有做饭,收拾了收拾一起回了婆婆家.回家的时候婆婆正在弄包子馅,洗了洗手我也开始下手了,先把大盆里发好的面弄出来揉了一会,揉好分成几个小面团放回盆里,留下一个小面团开始先包包子,我揉好面团切成小剂子,婆婆擀皮我包,孩他爹在厨房烧水,不一会我们就包了一盖帘,婆婆把包好的包子拾到大锅里,我们又开始做枣山了,一共做了四个大枣山,又做了几个枣花馒头,做了两对面鱼.做完还剩下不少面,儿子在西屋看电视,我把他喊过来,问他有没有什么想做的,儿子说他也想做面鱼 ,说做就做,儿子自己用手撕下一块小面团来就开始做了,不一会儿就做出来一个,看着比我做那两对鱼可爱多了!婆婆过来看了看说再做一个吧,凑成一对,儿子说好.我给弄了一块和儿子做的鱼差不多大的面团,儿子又做了一个,让它们成双成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