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彤爸爸放假的第一天,起床很早,吃过早饭,爸爸就带着她一起去出门去了,孩子每天都兴奋的问,爸爸,爸爸,什么时候就过年了?听到孩子这样问就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是盼望过年!时间过得太快了。真希望自己回到小的时候每天陪伴在父母身边,让父母有个期盼。
每次想到这里。就害怕自己的孩子长大,也会和自己一样,过年的时候不能陪在自己身边,唉,这就是长大的我对年理解 !
陪孩子记录每一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