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儿子起的比较早,因为在老家跟爷爷奶奶睡,老人起的早他也就跟着早起了。很自觉的背起《经典诵读》,这点是值得表扬的。
像往常一样布置好作业,我去上班了,他按时间安排还是挺早就写完了,我跟他说每天干完需要做的事情后可以尽情享受省下的时光,毕竟这个年龄的孩子是贪玩的。
我家孩子比较胖,每次吃东西都没有数,控制不住自己的饭量,尤其在老家,老人生怕孩子饿着,所以每次都吃撑。
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希望大宝把不听话,爱顶嘴的习惯改一下,这个学业磨磨蹭蹭,非逼着干,这样是不行的,道理也讲了不止一次了,需要改正!
爱你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