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年越来越近,今天带孩子们还有老妈去超市,超市的人太多了,都大包小包的往家里买[[EMOJI:%F0%9F%98%82]] ,我们到了超市里没买别的,给孩子们买了一堆吃的,还买了奥特曼卡,每次去都少不了买卡,我是体会不到买卡的快乐,不知道这个可以干什么,但是想想过年了,孩子要就买吧[[EMOJI:%F0%9F%98%84]] ,在超市里我逛我的,儿子帮我看着弟弟,轻松多了,终于不用再跟在小宝屁股后边到处跑了,明天在买点青菜啥的就准备迎接新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