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点时间赶紧去理发店理了一下头发,在理发店的时候就担心俩孩子在家不听话,回家之后发现他们在家还算和谐。我问哥俩妈妈理的头发漂亮吗?他们都说漂亮,还调皮的说这是谁啊,我都不认识了。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样子,心里暖暖的。
吃过午饭,我们就利用婆婆做馒头剩下的面团做起了好看的手工制作,我给孩子从网上搜的视频让他们学着做,虽然做出来没有那么完美好看,但是他们做的非常认真,而且孩子们还说做这个真开心!我也跟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美好亲子时光!
四年级六班陶嘉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