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圣赫没有跟我一起去上班 他自己说让我在家休息一天吧 正好爸爸给我买的乐高还没拼呢!我说可以啊 但是每天的作业还是要认真完成的!他高兴的答应了。
刚回家他就一脸兴奋的说妈你看我拼完一半了呢!我一看还真是!在我看来零件那么多的东西能拼到一半需要多半天的功夫,作业肯定没写,还怕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回了句 嗯 你真厉害!我刚说完 圣赫接着道 厉害吧 我作业也写完了呢!瞬间感觉这怕不是我肚里的蛔虫吧 我想什么也能猜到!
孩子爱玩是天性,能坐下来安静的拼些小物件 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既锻炼了脑子又锻炼了耐性 真棒!
四年级六班孙圣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