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可以赶集买年货,所以都很期待,早早的就都起来了!吃完早饭,一人发了两张20元的,和一张10的钱,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们对于钱币的认识和换算!让他们采买年货也是为了让他们提高社交和沟通能力,孩子的能力其实是很大的,只是我们总觉得他这也不行那也办不到,所以时间长了,孩子们就真的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了!
我去上班,孩子们和奶奶去集上!不一会,孩子们就给我打电话了,想买一只仓鼠,我问他们,如果买了仓鼠,就得像照顾小宝宝一样好好照顾它,每天要按时的喂水和喂食物,如果能做到,就可以买!孩子们想了想说,要是上学了 ,就没人照顾小仓鼠了,所以还是换个别的来养吧,一会,又跟我说买金鱼可以吗?我说应该可以吧,因为金鱼一天喂一次就行了!孩子们听了很高兴!
下午一到家,孩子兴冲冲的跑到我跟前,让我看看他俩买的金鱼!小儿说,妈妈,你快看,尾巴上带黑点的是我的,好看吗?我说,恩,确实好看!以后你要好好照顾你的小鱼!
吃过饭,我带着两个孩子去理发,理发的价格涨的真离谱 ,我办卡的那家竟然直接翻倍了!又换了一家店,给孩子们理了头发!
回到家,开始给孩子们装扮模仿秀,
哈哈,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