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周五,晴,日记1211篇。
俺娘俩6点准时起床,放假2个周了这是假期中起来最早的一个早晨。昨晚我就早跟儿子说好了今天早晨必须早起去理发,去晚了还得排队挨号。
早晨我也没跟他爸说俺娘俩去那。娘俩洗漱的速度也特快,洗漱完敢紧去东坡小区的北口吃了点早餐。早晨我叫我儿子起床的时候,我儿子起来跟我说我还因为今天上学呢!这种早起的感觉就像开学了,还跟我说又想上学了昨晚还梦到老师了,儿子跟我说还是上学好,想老师和同学了。我听到儿子这么跟我说我心里特感动。暖暖的。这种师生情是最幸福最感动最温暖的!
今天早晨来的是早。哎呀来一看8点了理发店还没开门,等了快15分钟吧。理发店的师傅跟我说他们昨天晚上干到1点多。这几天理发的客流量是一个接一个。来晚了挨号排队都得等半天,我心想亏的我今早俺娘俩来的早。我第一个。我染色我儿子理发。同时进行。10点半多就做好了发型。今天我染的这颜色还挺好看的。和这家理发店的师傅也熟了。信任度也高了。他给调的颜色膏,也不用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也不用去想,相信他的手艺。还别说染完一看挺好看。不管和谁在一起我觉得都是信任第一。刚理完他爸打来电话问我俺娘俩在那?我说和儿子一起理发来。刚刚往回走。回到家他爸做饭。我收卫生。儿子看了会书。一家三口。各忙各的,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