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练字的第三天,因为我们今天有事,所以中午没能和孩子们一起去吃饭,他就和小伙伴们点了外卖。下午我们也没有去接他,本打算是自己打车回家的,可是由于是下班高峰期,车不好等,你就去了勇气阿姨那里,想等一会再回来,没想到大大把你送回来了,还把明天中午的饭也和大大约好了,哈哈[[EMOJI:%F0%9F%98%8A]] 儿子是个社交能手。
到了楼下,你帮忙把车上的米和面拿家里,小小男子汉,一只手一个,真是帅帅的。家里的楼层很高,自从你能干活了,都是帮妈妈拿东西上楼,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妈妈爱你哦!
回家吃完饭,又接着上网课,一个假期里,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你一步步的,一直走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初三了,懂得为自己付责任了,真心的为你点赞哦!儿子加油!爸爸妈妈老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