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活了一上午,收拾这收拾那的,弟弟还闹腾不让干活,姐姐把昨天偷偷在桌子底下画的画,今天涂上了颜色。不过画的还挺不错的。
12点多弟弟睡着了,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家里没有鸡蛋,没有西红柿了,中午只能吃味极鲜面条了,我喂弟弟吃完饭,姐姐也非要喂,我就抱着姐姐跟弟弟一样喂姐姐吃完的,姐姐是很好喂,吃的也快,有快递打电话让去楼下拿,本来想自己去,让姐姐在家里看着,姐姐不愿意给看,弟弟非要跟着去,姐姐还想去家家悦,穿上衣服去走,楼下拿了快递,又去柜子里拿了快递,路上感觉好冷,手机也没电了,我就不想去了,姐姐非要去,突然想起来我一天都没吃饭了,回来他们就喝牛奶,那么凉,过了一会有人送赠品乳胶枕来了,我又给弟弟穿上衣服,带弟弟去拿的,姐姐自己在家,晚上弟弟也没怎么吃饭,又喝了奶粉,最近弟弟不怎么吃饭真是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