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从网上给查了查今天的客车时间表,有几点的车,看着有11.30的还有下午3.00的。给妈打电话问一下坐几点的,妈说坐11.30的吧,到哪里天还不黑,要是坐3.00的话到那里天就黑了。
这不我就给收拾了一下,宝爸送她们去车站,到那里买票了人家说没有11.30的车了只有3.00的车,那就坐3.00的吧!
这又回家了,正好能在家吃中午饭,这不吃了饭我就去上班了。到点宝爸就又去送她们了,我打电话说:到了我哥那给我打电话我好放心。妈说: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