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六,是我第五天写亲子日记!前几天是在日记本上写的,今天用手机写还有些不习惯。我们还没有放假,看着邻居们都在忙年了我还在上班,有点不情愿的感觉。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老公说他做饭让我休息一会儿,也好,去看看女儿在干嘛!她的房间在二楼,我悄悄地走了上去,推开一点门缝。看见她正在写作业那,我轻轻的走了过去坐在她旁边,我问她:饿不饿!休息一下吧!她说不饿,再写会,写到爸爸叫我们吃饭着。我没有再说话了,静静的在一旁陪着她。
当女儿呱呱坠地时,妈妈就励志尽我所能引导你走向一个多姿多彩的未来,做一个有出息的女孩。你一定要加油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某天你遇到困难和挫折了,也能把他们看做是可以磨炼自己的大好机会。也需雨过天晴之后你才会蜕茧成蝶。
正想着老公叫我们吃饭了,我们一家三口围坐在一起,边吃饭边看着电视,这样的幸福之光对于我们家来说并不多,我们单位没有节假日,所以我对这短暂的午餐时刻倍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