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从还是个胚胎,到他出生,再到他长大,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
这些时光有痛苦,也有幸福。但是这些日子却永远不会出现第二遍了。
但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事,在我心里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我想留下来这个美好时光。
等将来孩子长大了,我老了,常常翻看一下曾经给孩子写的成长日记,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