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后我匆匆做完早饭就去上班了,大宝和二宝刚起床。我对她们说,妈妈要去上班,你们起床洗漱后吃早饭,好好在家。大宝对我说,妈妈你放心,我在家陪弟弟玩。
中午回家给你们做午饭,大宝桌子都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吃过午饭,我去上班,你们在家午睡。下午你们去朋友家玩了一下午。
晚上,我们全家去你们姨姥姥家做客,你们和大姨家姐姐们开心的玩了一下午。回家路上,你们说今天玩得很开心。看着你们充满笑容的脸上,我心里也非常开心。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