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六,早上早起叫醒了婧文起来早读,小宝还沉浸在甜蜜的睡眠中。而我要去上班,单位还没有放假,内心这个煎熬啊,多么不想去上班,呵呵!到了单位宣布了明天也就是二十七就放年假了,内心无比喜悦!一包劲头的打扫卫生,期待着下班时间赶快到来!
终于挨到下班了,我可以说是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办公室,心也早已飞到了家里去陪伴我的两个宝贝。
路上心里想着明天以及后天需要做的事情:大宝还没有买到合适的毛衣(虽然懂事的婧文说不用买了),小宝的厚袜子不够穿的了,老人的衣服也没有买齐,家里的卫生还没有打扫完……哎呀,放假了还是头大,但是谁能不说这就是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