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有点阴,昨天洗了两床被罩由于收的有点晚也让我套上了,今天拿出来晒晒吧,天有点阴也让我拿出来了。今天逢集,打算出去赶个集,吃了早饭问了问孩她爸什么时候回来,说是一会就到车队了,还得我去接,我说我现在就走吗?他说走吧!我就把俩孩子放家里给她奶奶打了个电话我就自己走了,去到老板给发了福利我们就往回走,孩他爸说去人民商场逛逛看看,逛了一会孩他爷爷光电话打了好几个,我说快回家吧!我们就快回来了,回来带着全家去招贤赶了个集,又上了趟超市,买了也不少东西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