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着上班,没有给我听好,宛如在一起,到时都是他们两个人在家,今天是因为还的爸爸放假了,正好回家带着两个孩子回了一趟老家,回家之后呢,下午一点多就回来了。我们婉婷为什么回来呢?在家多好啊,奶奶爷爷还给你做着饭,那么好啊,可能孩子就感觉跟妈妈是最好的,不管妈妈在哪,只要妈妈在,就是一个家。
孩子从来不会嫌弃妈妈,每天晚上还得搂一下,抱一下,还得亲一下,还跟我说妈妈是最好的,婉如会跟我说非常喜欢妈妈,婉婷会跟我说,妈妈身上真舒服。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是挺好的,只不过我看到他们做的现场,我就非常生气了,一边收拾一边说,一边收拾一边说,我也跟他们两个人说了,如果他们再能乱的话,自己收拾,我不会管了,只要我看见乱了,我就让他们自己收拾,如果不收拾,那就得有另外的惩罚了。这两天宛如没有顾得上,晚上的时候回家也不想动作业,宛如就是在家练字练字,现在是晚上开始练,就怕白天的时候匆匆忙忙的练完了,也不知道练得怎么样。这样的话,我就知道怎么样了,我们看着视频去练。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跟婉茹说你这练子轻重缓急控制的不好,我说你看这个视频有轻与重,但是你凸现不出来。
所以这个寒假每天都得练上几个字,不多,就是根据学校里每天练五个字,这五个字得用考一个小时,看着视频来练,拿出自己最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