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都睡到自然醒,这可能就是不回老家过年最好的一件事了。
早上吃过早餐,大宝学习看书,二宝捣乱,老公出去买菜,我看二宝。这就是今年的寒假生活。快递停运了,我的网购也暂时告一段落。
现在全家好像只对吃感兴趣,研究吃这吃那,小宝也跟着吃好多没吃过的东西,吃的她以前喜欢吃的这会都不爱吃了。估计都要涨称了[[EMOJI:%F0%9F%98%85]]
年前的生活充满希望,憧憬,希望过的慢点,又希望过的快点。人生也应该这样,每时每刻都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对未来充满憧憬。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