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观望了好久,总是在最后一刻破防,没能坚持下来,武校之前说趁着假期应该多多学习充电,假期过半,确实也应该沉下心来想想这个假期如何去经营了。
最近临近过年,走亲访友、人情世事的忙完,感觉轻松了很多,小的时候盼着过年,大了就怕过年,不是年变了,而是我们清楚的知道了过年的繁琐,而这些繁琐是老一辈是一代代传承下来,这些繁琐正是不谙世事的下一辈浓浓的年味。
今年过年家族里填了几桩喜事,许久不见的长辈,一起长大的堂兄堂妹,又相聚在一起,虽说多少年不见,但见面后血浓于水的亲情还是让大家激动不已,5、6年不见的表婶子,拉着我的手聊了好大一会,远在东北的堂妹早已是二娃的妈妈了,家里的几个爷爷身体也都很硬朗,真是难得这样的大聚会。
最后再说说亲子时光,陪娃半个月,真的感到了儿子的成长,儿子说的话做的事越来越有条理,陪着儿子成长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接下来的假期要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