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问我:今天几号?还有几天过年?
我说:不知道!我看看手机!
脑子借给手机了。打开手机,啊!还有5天过年了!我咋没感觉?看到这里我这个脑子啊,嗡嗡的。回头看看,卫生还没打扫完,衣服也没洗,生活啊你什么时候是个头。
照理问问老大的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嘱咐句速度写作业,痛痛快快的完成然后痛痛快快的玩。老生常谈啊,唉!
送老大去写作业,和小的说先写字在看电视。然后自己就开始一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