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喊孩子起床,经过唠叨扯皮和激将之后是孩子懒羊羊且不忿的穿衣过程,零零碎碎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通过“亲切又温柔”手段让孩子老实吃饭之后就开始漫长的监督和督促学习……
经过多次恼羞成怒讨价还价和激烈交锋后孩子算是进入正常的学习时间,对于他坐不住和事儿精这方面我总是跟母亲意见不一……忍不住就开始唉声叹气,我觉得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从小生活在老父亲的飞踹之下我觉得这一手还是挺管用的,你跟他讲理他就跟你耍赖,你跟他扯皮他又开始讲道理,当嘴皮子不起作用的时候还是给他个完整的童年吧……嗯,挺好的。
自从放假后每天都是在跟他斗智斗勇,好怀念他上学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