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小宝上传作业,小宝说:妈妈,是拍照?还是手机输入?我说:拍照!小宝:我写的不是很好,有划的部分!我说:没事,下面就好好写,一笔一划的写。
小宝写完了,让我看看,我说你这结尾好像缺点啥?你自己看看,自己在那里动脑子看了看,缺点啥呢?我就一直看着他,没说话!就5分钟的时间,把结尾很完美的写完了!拿给我看,我看了一下,结尾结的很好,我说:小宝,很棒奥,继续加油[[EMOJI:%F0%9F%98%8A]]
通过这件事,我就发现,不是不会写作文,是
写的少了,看的少了,导致语言组织能力有限,从我做起,每天和小宝一起进步,今天一小步,明天一大步,加油[[EMOJI:%F0%9F%98%80]]
3.7班潘玺先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