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EMOJI:%F0%9F%88%B7]] 29号 星期六 天气晴 第七篇亲子日记
回想以前平淡幸福的日子 今天就是伤心难过的一天,二丫头的爷爷走了已经30天正 早上二丫头跟我们一起四点就起床了 不哭也不闹 听话又乖巧 因为二丫头知道这是要早去给爷爷上坟 自己穿好衣服整理好后 喊起哥哥 还叮嘱哥哥 要多讲好话 免得烦到爷爷 我们今天是真的没心情管孩子 手机就成了陪伴她的朋友 当她看到噢特曼时 二丫头跟他的小表哥讨论说 我好喜欢赛罗奥特曼 她的女朋友格力乔很漂亮 噢特曼是为人类才和丑陋的怪兽而战 还说感动到她的是怪兽要黑化格力乔,是赛罗奥特曼挡在前面的一幕 ,最喜欢赛罗搞笑的一句话是 你好我是赛罗这是我的徒弟德塔他是一个傻小子 说这话时二丫头笑得满脸是花 最后跟小表哥 说 那就是一个教育小朋友的噢特曼动画片 现在还都成雕像了。二丫头讲的还要详细只是我就记住了这些。
晚饭时二丫头 ,又要吃馒头沾白糖,(在这说一下 ,二丫头特别喜欢吃糖) 我问她吃糖易得什么病?二丫头说 吃糖易得糖尿病、尿毒症。明明也知道,就是管不住嘴 ,二丫头就跟我说 ,妈妈以后我在不听话 你就说1.2.3我就马上止住,我们已击掌声明。[[EMOJI:%F0%9F%98%80]][[EMOJI:%F0%9F%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