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孩子上学,我上班,很少有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正逢佳节,放了假就想着领他出去玩玩,增进一下感情,许多家长都盼望着孩子望子成龙,坦白的讲我只希望他平安快乐,希望他一生平安顺遂,过他自己喜欢的生活,我时常跟他讲,生活就像一面镜子,通过别人也可以看清自己的内心,成长的路上总有磕磕绊绊和诱惑,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希望他能做一个好人就好。
今天带他出去玩了一天,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觉得什么都值了,一家人一起吃了顿饭,回家也知道帮我捶捶背,顿时觉得孩子也长大了,也很欣慰,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