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涵跟着我到工厂的第三天,我们要放年假了,打扫完卫生就在等着发年货,我显得很急躁,圣涵就跟我说:“妈妈不要着急,要耐心等待。”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说:“嗯,这个烧饼真好吃。”她就不吃了,全部都要留给我吃,当时就觉得家有小女初长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