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家里收拾了一下卫生,去店里晚了一会,皓铄在店里做了数学练习,跟书法,中午往回走的路上还在车上算口算,我说他不要装样子了,在车上太晃了,让他回家再写,结果在车上几分钟就写完了,他说为了争取时间下午可以多玩一会编程,到家里我做饭,他在忙着写日记,往店里走的路上自己还不忘阅读,看你努力的样子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下午皓铄还帮我把店里的垃圾桶给倒了,我嘱咐他一定要看好路上的车,个子小不容易被车上的司机看到。顺利的回来了,说他好怕在路上遇到狗,一路上都是跑的…好吧,确实是不易!晚饭时间皓铄也是走进厨房跟我一起准备晚饭,最近迷上了做饭,自己说做饭很有意思!那就继续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