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七,后天就是除夕了!匆匆忙忙一年又过去了,真快啊!
早上还是和往常一样给家人做美味的早饭,然后去上班,早会时发现人数不如昨天的多了,可能是请假忙年了吧!我虽然没请假,但也没耽误忙年,时间是挤出来的!
中午回到家一推开门一阵饭香扑鼻而来,原来女儿已经做好了午饭。有西红柿[[EMOJI:%F0%9F%8D%85]]炒鸡蛋,蒜拌黄瓜[[EMOJI:%F0%9F%A5%92]],白菜[[EMOJI:%F0%9F%A5%AC]]炖粉条,还有菠菜汤。我说:“可以啊!四菜一汤,俺闺女今天心情不错啊!又帮妈妈做饭了!”女儿说:“这都不是事,你上班那么忙都是为了我,帮你干点家务不是应该的吗!快吃饭吧!”他爸美滋滋的说:“嗯,闺女今天这菜做的不错,挺合我口味!”女儿说:“好吃就多吃点,晚上还给你做哈!”还是生女儿好,真是妈妈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