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给自己放了假后,早晨我是一直处于睡不醒状态,今天早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调皮的小宝用她那双小手一会点点我的眼睛,一会又摸摸我的鼻子,搞的我也是无法睡了,唉!还是起床吧。
婆婆回家的这几天做早饭便成了我的工作,昨晚还剩下些水饺用电饼档煎了煎,又简单的做了点鸡蛋汤,俩孩子还都挺喜欢吃。萱萱吃完早饭就回屋写作业了,大约十点半左右萱萱作业也完成了,带着俩孩子去集上买东西。
今天天气特别好太阳高照着很温暖,集市上真是人山人海在卖青菜的地方那更是寸步难行,不过这也正符合过年的气氛。小宝最喜欢小金鱼了,我们先给小宝买了三条小金鱼又和萱萱买了漂亮的发卡,小女生爱臭美也是天性。孩她爸去给俩孩子买了些水果,小宝在回来的路上又看到了玩具,既然孩子喜欢就给她买上吧,也算是送给她的新年礼物吧!
下午等孩她爸洗车回来后,我们又去了老家,邻居家的孩子来找萱萱玩,看到俩孩子正在玩跳绳,我也忍不住加入了她们的团队。俩孩子帮我抡着绳我刚跳了十几个就感觉气喘不动了,唉,平时不运动还真不行。接二连三的和孩子们一起玩各种游戏,虽然累点但是大家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