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依然是六点半按时起床,洗漱,早读,跑步,五公里结束回来,我给他煎了两个蛋,一根肠,煎了十几个水饺,他一口气吃了,显然是饿了,吃完饭他爸说叫他一起去洗车,买福字,然后去那几个房子贴福字,他爸:“老爸,你和我哥一起去吧,我赶赶作业,把第三周的作业完成,回老家痛痛快快玩几天,”说完,就上楼写作业了。
我一听挺高兴的,是啊,玩就好好玩,写就认真写,我也出去拿礼盒,他一个人在家,另出门,他说让我中午给他买寿司,我答应了,拿完礼盒,我去买了点水果,取了快递,11点寿司到了,他美美的包餐一顿,乐滋滋的上楼了 ,就是个孩子,有口好吃的就乐了,想想孩子也挺累的,虽然有时候不听话,但必竟是亲生的,以后要好好和他相处,慢慢的等他长大吧,等他长成顶天立地男子汉的时候,就知道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