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运动量确实过大了,亦濛今天明显“行动不便”,坐下去唉呀呀几声,站起来还得唉呀呀几声,这让我想起了初中体育课上被体育老师“摧残”后,下台阶腿都不打弯的情景,我告诉她,两三天就好了。晚上,做了几道数学思维题,小脑袋瓜明显比前两个月“通透”了不少,我说,你看我们坚持阅读,真的变聪明了……一年级的时候基本没怎么读书,一是认字少,不喜欢读,二是每晚作业都做的很慢,很慢。从暑假开始引导上阅读,刚开始一天读一两页,到现在几分钟能轻松读完一千字,进步算是很大了。坚持就是胜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