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月27号,天气晴朗。放假了的我在家里洗洗刷刷,忙活了一上午!中午刚吃完饭本想睡会午觉,贺爸说,老婆你没闻到一股什么味道?我也仔细闻了闻,异口同声的说烟味。然后就去窗台往外看,看到外面浓烟不小,还有消防车和消防人员在急急忙忙。贺爸就赶紧穿袄往外跑,边穿鞋边说你看好孩子,我出去看看有没有我可以我帮忙的。
原来是车库起火了,主人不在家,是邻居看到冒烟。这不大家伙打破玻璃七手八脚一起把火压住!有个邻居的手因为打破玻璃手一直在流血。听到这里我好感动真是远亲不如近邻呀!
我在想呀火在是多么可怕呀!有很多如果都不敢想。财产损失点不太要紧,主要人人平安就好。在这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