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9日
今天,妈妈拉着我跟姐姐去百盛超市买年货,路上人来人往,车辆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把车停下。姐姐领着我去肯德基点了汉堡,薯条,饮料,汉堡里有蔬菜,奶油和炸鸡块,味道很好,但是我知道汉堡是垃圾食品,虽然好吃,但要尽量少吃。吃完了我们又去了超市,因为快过年了,所以超市里人有很多,妈妈说,要戴好口罩,因为还有病毒。我坐在购物车里,看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还有各种各样的福字,鲜花,糖果,红红火火,年味十足。人们在挑选糖果,蔬菜,肉,鱼等各种年货,每个人都把购物车装得满满的。虽然天气很冷,病毒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是也阻挡不了要过年的热潮!我们买了很多的年货,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