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领俩孩子去逛街,九点出发的,路上的车可以说是川流不息,车技不好的真不敢开车。虽说网购的不少,但街上的人也是熙熙攘攘的,有点小时候赶年集的感觉。闺女买了不少学习资料,我们一直逛到下午三点多,可以说是收获满满,这腿也酸,脚也痛的,但心里挺乐呵的,毕竟要迎接新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