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今天又过去了。
我们今天过得很充实。因为爸爸也放假了,我也不用早早的起床做饭了,等于我也放假了,可是生物钟很准到做饭点我还是醒了,妹妹不到七点也醒了。
我们吃早饭的时候爸爸问我们今天干什么,家里都收拾好了,于是我提议去爬常山,因为好长时间没去了,去的时候顺便又把羽毛球拍带去了。
很快到了常山,可能是因为年底的原因,除了几家卖小吃的,没有几个游人。我们一起往山上走,可是走了没多长时间妹妹不走了要抱抱,我背着她走了一会儿,爸爸提议不行咱回去吧,等上去再下山太累了(因为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脚疼,根本走不了多长时间),于是我们又回到了广场上,我心想,幸亏带着羽毛球了,今天可以痛痛快快的打了,于是我们三个轮流看着妹妹,每个人都痛痛快快的打了一场,虽然打得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只要有时间就练,终会有打好的时候。
玩累了我们就往回走了,路上又转了新天地去买了一些好吃的就回家了。回到家里,爸爸洗车我做饭,海地陪着妹妹玩,吃完饭我又做了几个枣糕除夕那晚用,海地做的小金鱼(本来小金鱼我在做,海地做的比我做的好看),妹妹也做了一个,做好了只等开好了再蒸就可以了。
吃完晚饭,枣糕和小金鱼[[EMOJI:%F0%9F%90%9F]] 也可以蒸了,蒸上出锅,呀,太漂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