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阳挺好的,中午吃了饭我要出去买点东西,在家叮嘱雨彤好好学习,我就骑车出去了。
外面可真冷了,可能是快过年了,人特别多,我买了碗筷就急忙回家了,看看雨彤有没有认真学习。刚到家门口,看见雨彤坐在书桌前,在认真的看书,我想肯定是听见我回来了,假装坐在那里看书。
我走到她面前,检查了一下作业,表现还挺不错的,数学题做完了,语文还预习了,还写了两字两音两词,书写嘛还算认真,只是算错了一道题,也积极的改正了,看到孩子终于有了点进步,心里还是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