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后天就过年了。公司还没有放假,我实在憋不住,就提前自己给自己放了。昨晚和儿子约好,这个假期每天早晨都要出去跑步。早晨穿好衣服我们就去小区广场,绕着广场跑了三圈,每跑完一圈都要累的喘不动气,需要休息一下再接着跑。终于跑完三圈了,不到一公里耗时十分钟。看来还要继续坚持呀,希望能一口气跑完三圈吧。
孩子做完每天的作业之后,我们又下楼跳绳了,儿子跳了300个,我跳了500个。打算明天每人再多跳上200个。只有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生活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