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姥姥家给姥姥过生日,一回到家我就跟老爷去了一次超市,并买了许多的糖(可是我爸妈不让我拿回来呜呜呜……)。后来我又和姥爷一起去赶集,还买了我最喜欢的烤肠,简直太香了[[EMOJI:%F0%9F%98%81]] 。
回到家,跟妈妈申请看会电视,当看到精彩之处时,却被我弟一下子关了电源而终止,我没控制住好自己的脾气一下子发怒起来,于是我写了这篇日记。
今天真的又开心又失落!